close
放榜了
歡呼
(干我屁事?)





恭喜大白痴過斯特考在台中
恭喜你
雖然不同校
哇哈哈哈哈
我超開心的





老娘一直都是很變態的人
一上線一查到查榜網址就瘋狂查詢
我好像是考生






我查我查我查
王八蛋
你考上我的世新
我要揍你!!!!




查了一堆都考很好

恭喜
哈哈







重考的也恭喜你們拉
應該都滿意吧
剛剛查到施柏
成大
有你的
重考大進步耶





剛剛看了校系的榜單






我們系新生
一眼望過去
幾乎都女生
而且怎感覺總人數比我們少




總之
希望大家都能考上自己要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