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練習宿營第一天
早上九點半




因為我寄車的車行沒開
所以不能領車
害我只能依靠大麵包




可是她跟嬸嬸妮要有事去學校
所以被迫早起
老娘睡不著
又整晚沒睡了




一直到五點都沒雨
六點一到
啪~
傾盆大雨
我不爽




一大早去吃拉雅漢堡
後來她們先去學校
我跟一咪咪等雨小在走過去


冷亨
雨小
雨小個屁
我跟一咪咪快被風吹走了
我那嚜大之都可以被吹走

雨傘也快開花了
心中一直大罵髒話





我的舊EVERLAST快變朔溪鞋了
好噁~


我們很早到
大概九點就到了
後來應數的來
我們都不敢過去
好瞎



可是大家都好人 拉拉拉




今天只有練習兩支舞而已
休小前超悶熱
我都快瘋掉了
狂冒汗
全身超噁心




見到久違的毛、育、PO
很開心



白癡螃蟹跳舞的時候也點太用力了吧
可惡!!




宿營 很好玩麻



剛剛載毛回來
還被急速行駛的機車噴到水
媽的
害我們同聲咒罵


現在我好累
超累
我愛睏



可是我想去四季
還要等死麵包回來





快阿
我怕又大雨



死麵包快快回來
大家都在等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