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咱們系有的是熱情
但是




我們好像輸了
真可惜
學弟妹一堆high咖
我們輸了 哈哈





嘖嘖
去年怎沒有這樣
開學前就熱絡
而且跟學姐也都沒這麼熟



新生阿新生
我在羨慕妳們呢





老娘開始期待開學了
但是還是放假好啦

我愛矛盾




一開學一堆人就要叫我學姐了
嗎阿
我不要
可以拒絕嗎
我想當大一啦
氣ˊˋ




我還是年輕的
老大人讓胖國、星星、米粉當
哇哈哈




話說
暗剛知道下一屆比我們high會怎樣呢
哇哈哈
大爽



北中南迎新都結束了
要不是沒錢
我就都去
要跟學弟妹混熟阿 哇哈哈




以前一直很想要學長姐學弟妹都很熟
嘖嘖
可是老娘太"畢酥"
真的很難





開學來烤肉喔~
叭咘"學姊"
我們都很期待耶
哇哈哈
誰叫你要提
你可是party queen




熱情
拉拉拉
真棒
老娘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