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 剛 跟 我 寶 貝 老 弟 聊 天
聽 到 一 個 駭 人 驚 聞 的 事 情






話 說 他 有 一 位 女 生 同 學
我 只 能 說




媽 的
真 夠 噁
隱 形 眼 鏡 水 盒 從 沒 洗 過
眼 睛 發 炎 了 還 不 去 看 醫 生
說 要 省 錢
整 個 有 病
我 弟 說 幫 他 出 錢
他 居 然 說 懶





我 老 弟 好 心 勸 他
跟 他 講 了 一 堆 眼 睛 受 傷 之 類 的 話
他 居 然 只 說 一 句
" 好 酷 喔 "





酷 個 屁
這 女 的 怎 麼 腦 殘 成 這 樣
才 差 兩 歲
怎 麼 差 這 麼 多
最 後 居 然 還 說 眼 睛 會 自 己 好
會 自 己 好 那 醫 生 幹 啥 用 的





嗚 呼 呼
還 好 我 家 寶 貝 很 成 熟
如 果 他 也 這 麼 腦 殘
埃 埃
我 們 家 沒 希 望 了





還 有 那 種 考 八 科 七 科 不 及 格
高 一 就 有 6 科 要 重 修
太 扯 了 吧




剛 剛 跟 屁 Z 聊
埃 埃
我 們 都 感 嘆 阿
社 會 怎 麼 了 ?
未 來 還 有 希 望 嗎 ?
現 在 小 孩 都 這 樣 嗎 ?





腦 殘
腦 殘 社 會
未 來 會 怎 樣 ?
Who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