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淋的像傻瓜




_____



我最近實在是很懶的打網誌欸
感覺很多事情可以打
可是興致缺缺




LAZY



所以我要來一言以敝之,顆顆。



_________




突然下大雨誰知道還以為梅雨季提早到了我沒帶外套回家真的快冷死我

回家得嗜睡症洗完澡就想睡覺看個康熙也能睡著起床後還是康熙原來是重播了

我家老弟好貼心特地載我回台中只是經過老家的路我怎都沒映象呢

上次看電影的時候看到了即刻救援的預告片我真的很想看沒唬你

這禮拜又提早回台中因為又要拍片我實在很想在家裡多呆一會兒

老諾真的很好笑而且自由意識的歌很好聽欸有點喜歡上了

上次把手機設為隱藏本機號碼原來我一直都沒設回來是星星提醒我不然我一直隱藏下去

這種鬼天氣騎在中港路上我的手都快不能騎車了真的很怕自己被凍死在路邊

怎麼辦我又詞窮了最近真的很不愛打文章欸我想我瓶頸了


____________





whatever





有一句話我想大聲說





日文你快把我搞死了啦。





















                                                     也太沒頭沒腦了,這句話。





哦,為死猴子阿山的無名   哀悼    竊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