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國說:拎北生日偉大到全台放假一天
所以我們生日偉大到全台放假一天!!
偉人誕辰



________



發Q
我還是覺得生日很悲慘
昨晚連夜搭車逃回彰化
還好提早回來
不然現在我會困在台中哀號




然後謝謝你們的簡訊禮物跟祝福
雖然生日沒跟你們過

看到這些簡訊跟卡片實在是有點感動
還真是感人肺腑阿!!





21歲了
實在過的有點怪
而且我媽居然記得我生日
還跑去買蛋糕了



去年生日有妳們陪伴真好
而且是我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生日在暑假實在是一件很雖的事情
可是知道妳們愛我
enough






去年生日願望實現了一個
該死的好幾年的願望都沒實現
快給我男朋友吧






______________




禮拜一回溪高
真的好久沒回去了
可惜金燕老師不再
該死的回去都沒遇到什麼老師
也讓人太失望了




可是有遇到英文老師
老師說我變瘦了
可是哪有蘇建豪恐怖
瘦到很誇張





我們找時間出去旅行吧:)
見到妳們真的很開心







________



禮拜二陪卡咖上課
暑休老師的課真的很無聊
還遇到洪小婷
也太巧了吧





好久沒看到卡咖了


______



還好我今天不用上班








_________


快來跟我玩facebo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