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









偷改個電影片名來用用
________


怎麼辦
明明就不一樣阿
可是出來還是一樣



機機





我流海太短
太耗呆了怎辦 




短到靠北
被我弟瘋狂嫌棄
還是夾起來好了 顆顆

_______



寒假快結束了
哭哭




我弟還有兩個禮拜欸
機機





然後阿
我感冒今天莫名奇妙痊癒了
超厲害的








我好事做太多




____





亞太接到莫名奇妙的人來電
我覺得他是台客欸







光陰快完結篇了
我捨不得
下禮拜一欸






兩台都八點播光陰
害我切到另一台都沒發現還繼續看
看到後來才驚覺怎嚜不連戲





傻憨!!






_______


情人節就快到了





依然單身阿
還能怎樣
不要哭哭





大步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