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是 幸 兒 的 1 8 歲 生 日
幸 兒 人 緣 真 好
收 到 很 多 禮 物
我 們 5 個 人 和 送 一 之 史 奴 比 給 他
冰 冰 自 己 送
史 奴 比 蠻 大 隻 的 
很 可 愛 喔 



看 到 大 家 送 幸 兒 禮 物
我 們 都 還 沒 送
拿 到 幸 兒 的 糖 果
感 覺 有 點 心 虛
後 來 下 課 拿 禮 物 給 他
很 開 心 他 喜 歡
我 忘 了 寫 卡 片
凹 屋
真 拍 謝
剛 剛 寄 了 電 子 賀 卡 給 他
彌 補
哈 哈




放 學 時 遇 到 幸 兒 
我 很 大 聲 的 喊 生 日 快 樂
哈 哈
不 知 道 他 有 沒 有 嚇 到
之 後 他 跟 我 說
有 人 更 大 聲 唱 生 日 快 樂 歌 呢

真 猛
幸 兒
生 日 快 樂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